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10月16日预告:“活力四射”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59 新浪娱乐

  “十一”长假期间,是人们外出旅游的最佳时机,为此,央视三套的《联合对抗》节目,制作了名为“活力四射”的旅游专辑,选手们都是酷爱旅游的超级“驴友”。在10月16日(周日)18:30播出的这期节目中,观众将首先欣赏到其中四位超级“驴友”的精彩表现。

  一号选手蔡楠24岁,是一家影视公司的电视编导,他是黑龙江双鸭山人。蔡楠的工作十分前卫,是专门负责制作在手机上播出的电视节目。他在一个户外运动俱乐部当过领队,曾经为了设立营地,一个人带着三顶帐篷半夜赶山路,没有食物和饮用水,被困在山上24小时。

  蔡楠依靠他丰富的户外帐篷知识,在答题时接连闯关

  二号选手杨阳24岁,在香港李惠民导演工作室工作,他是目前国内最年轻的影视制作统筹,制作过《长剑相思》《一生为奴》等电视剧,与徐锦江、陈宝国、陈坤等都合作过。杨阳最喜欢旅游的地方是荒山野岭。他最惊险的一次经历是曾经在礁石上站着,被卷起的巨浪拍进大海里。

  在杨阳的答题过程中,观众可以领略他对成龙及其电影了如指掌的知识强项。

  三号选手李锐是湖南人,23岁。他是一位独立服装设计师,兼职服装模特。身高1.86米的李锐,17岁时就参加了

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进入湖南省十佳。他还参加过世界男模大赛。李锐是在加拿大读的大学,曾经开着越野车穿越加拿大境内无人的区域。李锐还有一项绝活,他的手非常灵巧,会绣花。

  欣赏李锐的答题过程,可以了解到他丰富的时装知识。

  四号选手马林25岁,他目前是一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经理,他最喜欢探险,具有很强的户外生存能力。最危险的一次经历是在徒步穿越云蒙山时,赶上了一场大暴雨,他用绳索和军刀,奋力开拓出了三条道路。曾经用七天徒步穿越

长白山原始森林,也是马林最值得自豪的经历。

  马林堪称“最勇敢的驴友”,还喜欢自虐旅游,他认为这是一种最放松的状态。

  马林答题闯关失败后,他把自己的得分全部送给了这位出题的观众,为的是让她坐飞机来北京参加户外俱乐部的活动。

  本期节目的几道难题:“背妻比赛是哪个国家的传统节目?”、“八十里逆水向西流的胜景出现在我国的哪个城市?”“天安门升旗时,国旗扛在护旗手的左肩上还是右肩上?”“世界上第一副保护飞行员眼睛的太阳镜采用什么颜色的镜片?”。 黄维琼/文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0月16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0月17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