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热播电视剧《我们的父亲》精彩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我们的父亲》是一部采用“情感倒计时”的手法,始终贯穿一种对父辈亲情的思念的电视剧,正在CCTV8电视剧频道每晚7点30分三集连播。

  《我们的父亲》根据东西同名小说改编,由广西满地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影视部联合出品,广西满地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南宁金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西电影制片厂、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片是广西满地乐影视文化有
限公司继正在全国热播的二十集电视剧《耳光响亮》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也是该公司倾情推出的中国后家庭生活伦理剧三部曲的第二部。该剧讲述的是:父亲秦元生是一位勤劳、善良的乡下人,晚年却往复城乡、忙碌于儿女之间,日子过得并不顺心。他想让怀孕的儿媳和胎儿免受环境困扰,想让正在离婚的女儿和女婿和好、想让小儿子尽早成婚……他竭尽全力,却事与愿违,使儿女们的日常生活和家庭关系变得更加纷乱,产生了一次又一次的情感错位。当父亲不幸死于车祸后,儿女们才真切地感受到父亲如春蚕般的无私付出和博大爱心。导演毛卫宁说:“当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被感动了,我觉得这个片子肯定是不能用技巧表达,一定要用真情去拍,它就像一面镜子,可以照出很多人肮脏的一面,在忙碌的工作中忘记了亲情的重要性,看完这个剧本之后我就给我父亲打了一个电话,因为在这之前我一直在俄罗斯拍片,没有打过一个电话给家里。”新浪娱乐推出该片最新片花供网友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