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传媒倾力打造新偶像 邹宗胜携手李宇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9 新浪娱乐
欢乐传媒倾力打造新偶像邹宗胜携手李宇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传媒倾力打造新偶像邹宗胜携手李宇春(图)

  目前正在成都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由于汇集了巍子、秦岚王海珍刘仪伟郭晓冬等诸多明星加盟,早在开机之初就成为各媒体关注的对象,而近日人气正盛的“超女”冠军李宇春的加盟更使该剧再一次成为焦点。在剧中和李宇春有大量对手戏的新进偶像演员邹宗胜也因此被广大的“玉米”和媒体关注。

  据悉邹宗胜是北京欢乐传媒旗下签约艺人,虽是新人却有着很好的表演功底,此次
更是凭借高大俊朗的外型,为自己赢得了参演《芙蓉花开》的机会。对于这次和人气超女李宇春的合作邹宗胜表示:“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进组之初并没有想到能和‘春春’合作,和她演对手戏我很意外也很高兴,我很喜欢看《超级女声》,也很支持李宇春,她的性格很随和,和她对戏很轻松,虽然李宇春没有学过表演,但她镜头感很好,戏感也不错,拍戏基本都可以一条通过,很难得!”而李宇春则表示:“虽然自己在唱歌方面名气比邹宗胜大,但是对于演戏来说我和他都是新人,他又是专业学习表演的,在表演方面也算是我的老师了,在戏里是我帮他找回失去的记忆,在戏外却是他帮助我找到演戏的感觉!”

  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对二人的表现赞赏有加:“为了配合李宇春的时间,他们两人的戏是在两天内抢拍完成的,两天的时间内二人几乎都没有休息,但都坚持了下来,谁也没有叫苦,而且拍出的戏感觉也很好,真的很难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