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村官》演员表演投入 引来众多村民观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20集电视剧《村官》是以清江奇石产业为背景,讲述的是村主任肖龙(凌雨饰)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发展奇石产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故事。全剧青山绿水,清新袭人。

  9日拍摄的魏昆教授(周锦堂饰)到石头湾寻找清江奇石的一场戏,除了讲述石头湾奇石开发外,同时剧组所选取的拍摄地点将清江河畔绝美的自然风光展现的美仑美奂。河床里,潺潺流水,河畔的油菜花瓣被微风吹落在清澈的水中,五颜六色,大的如兽,小的如拳头大
小。扮演魏昆教授的周锦堂老师表演也是非常的投入,当看到这些石头后,连滚带爬冲下溪河,脸色红晕,嘴巴张的大大的,边走边摸,不时的一个趔趄,浑身上下都是泥,这一组镜头拍摄起来也是一气呵成,不时的会有路边的村民向这边张望,以为这个人出了什么问题呢。拍完之后,演员还在不时的和导演说,多拍几个镜头吧,反正衣服裤子都湿了,鞋子也废了。

  石头湾发现了奇石,引来了众多村民在河里抢石头。剧组再次找来百余名村民充当群众演员。刚拍时,这些群众演员还按着要求在河里摸石头,可是过了一会就开始抓鱼摸蟹了。这时,剧组里比较辛苦的一个人出现了,他就是制片老师,在现场不停的控制场面,告诉群众演员如果走戏。该剧需要大规模群众演员的戏也是有好几场,一到这个时候,制片老师就闪亮登场了,所以说,制片老师是整个剧组最辛苦的人之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