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庆神六央视直播晚会 田震毛宁王丽达为神六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央视三套现场直播的庆贺神六成功返回的主题晚会上,21东方著名歌手田震毛宁王丽达登台献唱为神六喝彩。

  昨晚央视晚会现场气氛很不一般,空气中洋溢着自信而热烈的气氛。晚七点半,晚会在观众热情的呼喊中拉开了帷幕。在深情的诗朗诵、精彩的中国航天史料记录片和晚会参演演员热情洋溢的表演中,晚会现场释放出了中国人充满能量、自信自豪的情感。晚会上,田
震令人意犹未尽的《尽在不言中》、毛宁激情四射的《祖国圆舞曲》以及王丽达演唱的对中国充满自豪《祖国之恋》,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掌声持久热烈。

  同为21东方歌手的田震、毛宁、王丽达为能参加庆贺神六的演出感到十分的激动与自豪。记者了解到,在神六返回的那个凌晨,三个人彻夜未眠,分别守在家里的电视机前收看现场的转播。田震说:“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当看到我们的航天员平安走出飞船向大家挥手致意时,那一刻真是太激动了,咱们中国人太厉害了!”而毛宁表示要保存下晚会现场的视频资料,“这是一个自豪的纪念”。王丽达也向记者说,自己演唱的是《祖国之恋》,表达的是年轻人对祖国的爱恋,能在晚会上唱这首歌真是骄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