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村官》小学操场上演村主任改选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低矮的围墙,外墙写着“普及九年义务教育”的大字油漆标语。红纸黑字贴着新写的标语,如“推进村级民主,确保选举成功”、“选好带头人,同走致富路”等等。操场上彩旗飘扬,主席台上方挂着一条大横幅“石头湾村主任改选大会”。下面,四张小课桌被红布盖着,一边是一个旧的扩音器,红布包着的座式话筒。只见剧组的工作人员正在话筒前喂喂着。

  10月17日,电视剧《村官》将在石头湾小学操场上演一场村主任改选大会的戏。柱子(何宝龙饰)将一张张小纸片发到村民的手里,姜乡长(阮巡饰)、肖龙(凌雨饰)、向大恒(罗永恒饰)等各位领导顶着烈日台上就坐,姜乡长在上面讲话,台下由当地群众扮演的村民人头攒动,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扎堆聊天,不时的一阵哄笑;有的含着纸烟,静静的看着上面的主席台。妇女们有的打毛衣,有的绣鞋垫。孩子在人群里跑来跑去。由于现场群众演员比较多,拍摄过程中现场导演不时地和演员沟通,和群众演员讲戏,摄像老师也是坐在升降机上找机位。为了配合剧情的需要,群众在导演的指挥下,时而发出哄笑声;时而发出阵阵掌声;时而一同向着远方张望。整个选举大会在热情的气氛中进行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