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献礼神六发射成功 电视剧《神舟》即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在举国欢庆神舟六号成功返回之时,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总装备部政治部、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北广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摄制,总装备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神舟》即将播出,以此献给所有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

  电视剧《神舟》以广阔的视角、生动的情节展示了惊心动魄的飞天传奇,书写了感动中国的“神舟情、强国梦”。该剧描述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许多重大历史事件,展现了中国航天人团结一心,勇闯难关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神舟》创作阵容强大,著名导演宁海强担纲导演,实力派演员高明、吕中、马晓伟、曾黎、岳红等在剧中均有上乘表现。

  该剧场面宏大,拍摄过程十分复杂、艰辛,先后动用火箭、飞船、飞机、军舰等实物,堪称中国电视剧中的“大片”。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多次亲临拍摄现场指导。

  30集电视剧《神舟》不仅传播了航天知识,引导观众了解中国载人航天事业,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观众体会到载人航天工程乃至中国航天事业几十年来的酸甜苦辣,感受航天精神,体味民族振兴的自豪与振奋。

  该剧将于近期在北京卫视、

东方卫视面向全国隆重播出。献礼神六成功返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