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热播 邓超演纨绔子弟获好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05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热播邓超演纨绔子弟获好评(图)

邓超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像花儿》热播邓超演纨绔子弟获好评(图)
邓超《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演绎纨绔子弟

《幸福像花儿》热播邓超演纨绔子弟获好评(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也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可爱又有点儿可恶的白杨,同时,也见识了白杨的扮演者邓超对于角色的领悟和驾驭能力。有网友评论说:邓超是近年来比较沉实的一个演员,没有当下年轻人的虚浮,他饰演的角色很令人着迷。

  在花样的秋季,欣赏邓超演绎的爱情另类白杨,无疑是幸福的。白杨带给大家的是一种真实的感受,他是个并不完美的男人,小气、幼稚、脾气又坏,但他的敢爱敢恨、善良执着和

幽默活泼足以令人倾倒。他有娇就撒、有错就认、有脾气就发的个性既可恶又可爱,如同邻家男孩般清新自然的演绎,也让观众再次为邓超所折服。

  在电视剧开播的第一天,邓超就收到了公司同事转发自一个记者的短信“邓超演的纨绔子弟太可爱了,以后不要在演皇帝了,多演点现代戏吧,加以时日他肯定能大火的!期待着近几天能给他做的专访!”邓超说自己饰演的角色得到认可是最开心的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大多数观众认识邓超都是缘于《少年天子》《少年康熙》两部帝王戏,无论是摄人心魄的眼神、细腻真挚的情感,还是游刃有余的演技、抑扬顿挫的声音,都让人“惊艳”不已——邓超演绎的少年皇帝光芒四射、神采飞扬,那份自信与多情轻易就征服了所有人。

  气宇轩昂、威风八面的帝王和臭脾气、小心眼、爱撒娇的白杨,本来是两个不着边的角色,却被邓超演绎得精准到位、各有千秋。我们惊叹于邓超在表演上的爆发力,将一个专情固执又有点坏脾气的纨绔子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欲罢不能。很难想像,年纪轻轻的邓超对于角色的把握竟能有如此高的悟性。

  此次出演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对于邓超来说可以说是“第一次”,脱下龙袍穿上军装的邓超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在邓超饰演的白杨身上,我们找不到丝毫做作的成份,仿佛他就是生活在那个纯真年代的人,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自然得无可挑剔。邓超精心设计又不着痕迹的个性化表演,让观众觉得舒服可信,于是每天随他的喜怒哀乐而牵肠挂肚,不知不觉陷入幸福的漩涡。

  记得在邓超的影迷会上,他在中戏的班主任田友良老师曾经说过:“邓超是太阳,一站到舞台上就光芒四射,热情无比!如果说美国有个布拉德.皮特,韩国有个张东健,那么在未来中国的演技偶像派里就应该有个邓超!”如此高的评价可见邓超在老师心目中是个绝对有实力的演员!

  邓超每次出镜都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让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他塑造的每个角色也因为他独特的个人魅力而与众不同;那份与生俱来的霸气和贵族气质以及真诚友善的纯真性格,让他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显得卓而不群;他宜古宜今的外形和对人物刻画的灵性与投入,将会带来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