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物语专题 >正文

与董洁携手《天若有情》 车仁表批评韩剧太自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13 新闻晚报

  35集都市言情剧《天若有情》日前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始三集连播。前日,该剧的主演董洁车仁表等一行走进社区,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和追捧。两位主演彬彬有礼地相互谦让夸赞,但他们在该剧中却是一对经历了畸形恋情的养父女。

  出道以来,董洁总是扮演甜美可人的温柔女孩,而在《天》剧中,董洁彻底颠覆了自己,饰演的18岁女孩展颜充满叛逆。她从小没有得到过母爱,长大后回到了车仁表饰演的养
父身边,他们不是父女,但却产生了亲密的情感。可怕的是,这个女孩子对感情极端的自私和霸道,为了完全占有一个男人的爱,她在面对各种潜在爱情对手时,有着高度的警觉性和侵略性。

  董洁:我本叛逆女

  董洁当初在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极富挑战的角色。在拍摄过程中,她甚至一走进现场,就不由自主地入戏,感到自己成了剧中人。其中养父遭遇车祸的一场戏,董洁一气呵成,浑身还激动得发抖,直到现在回想起来头皮仍在发麻。

  对于角色和自己的反差,董洁自曝性格中倔犟的一面:“我内心和角色还是非常接近的,爱钻牛角尖,不会轻易放弃。乖乖女只是表面现象,每个人都有叛逆的一面。演出这个角色让我很过瘾。”董洁更是自信地介绍,这将是荧屏的一颗超级催泪弹。

  车仁表:韩剧需充电

  车仁表在韩国被称为“最佳梦幻情人”,到中国发展三年已经拍摄了三部作品。他直言,要冷静看待韩剧的风靡。他还不客气地批评了韩国人欣赏习惯的排他性:“韩剧被中国人喜欢,韩国人很高兴。但中国电视剧在韩国就没有多大地位。我觉得,文化是要相互交流的,不是单向的,不能过于自大。”对于刚刚播毕的《大长今》,他表示自己没有看过,不愿置评。

  正因如此,他特别透露自己的心愿是,希望中国的影视剧也能在韩国播出,以传播中国的优秀文化。“因为双方都应该有机会,也是给韩剧补充新鲜养料。”据悉,他目前正在筹备电视剧《我的中国太太》,计划明年投入拍摄并直接返销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