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墨西哥往事》:梦幻般绚丽的浪人传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21 新浪娱乐
《墨西哥往事》:梦幻般绚丽的浪人传奇(组图)

《墨西哥往事》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墨西哥往事》:梦幻般绚丽的浪人传奇(组图)
《墨西哥往事》剧照

《墨西哥往事》:梦幻般绚丽的浪人传奇(组图)
《墨西哥往事》剧照

《墨西哥往事》:梦幻般绚丽的浪人传奇(组图)
《墨西哥往事》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热门影院”栏目将于10月22日晚上播出墨西哥浪人传奇电影《墨西哥往事》。

  这是才华洋溢、创意十足的导演罗勃罗里葛兹的另一部英雄片,观众看这部电影的收获要远远胜过其它的西部动作片。导演除了运用华丽的摄影机运动和超凡特技制造出刺激场
面外,还将墨西哥浓郁的风俗人情展现在银幕上。

  美国导演对墨西哥这个国家情有独钟,这大概是因为墨西哥是个古老的国度,洋溢着神秘的文化、沧桑狂放的气息、动荡而浪漫的情怀。除了全片在墨西哥实地拍摄外,导演的镜头还网罗了广场、教堂和政府的宏伟建筑、集中了市集、旅店的浓烈色彩;片中更是不乏经典的斗牛场面和吉他音乐。再加上演员的西班牙语口音,观众会觉得仿佛去了一趟墨西哥旅行。

  影片主角艾尔.马里奥奇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曾饰演《双面惊悚》、《出奇制胜》) 饰演,他在片中又一次踏上复仇之路,他发誓要刺杀马奎兹将军,因为马奎兹杀害了艾尔的爱妻卡萝琳娜(莎玛海雅克主演,曾饰演《鬼胆神偷》、《挥洒烈爱》)和女儿。中情局探员桑德斯(强尼戴普主演,他曾饰演《寻找新乐园》、《秘窗》)找到艾尔,开出条件要请他刺杀马奎兹,艾尔表示同意。然而当他执行此任务时,却意识到自己已身陷毒枭巴里洛(威廉达佛主演,曾饰演《神鬼玩家》)与政府间的对抗之中。

  安东尼奥是一位出色的西班牙血统演员,不但身手不凡,刚柔并济,而且很有音乐造诣,是饰演浪人一角的最佳人选。此部电影有着强烈的异国风情,吉他音乐和龙舌兰酒香弥漫着整个电影。

  10月22日晚上8: 00,《墨西哥往事》将于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栏目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好片当前,请勿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