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再回黑土地 质朴村民感动王雅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的全新力作《马大帅3》10月2日正式在辽宁开原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热拍,希望能在明年春节前夕完成全剧的拍摄,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尽早地与观众见面。

  曾成功在《马大帅1》中饰演“玉芬”一角的王雅捷,自己在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心里特别的忐忑,因为《马3》中玉芬与《马1》中的玉芬有了很大变化,而且时隔2年之久,
再次回归,寻找当年的感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此,王雅捷还特地把《马1》的碟拿出来温习了一遍,找找当年玉芬的感觉。

  王雅捷说,“玉芬”是个好女人、好妻子,是很多中国勤劳善良、精心持家的妇女的一个典型代表,她身上的淳朴和善良是最打动观众、也是最打动王雅捷的地方。

  对于王雅捷来说,在辽宁开原这片黑土地上拍摄《马大帅3》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愉快与回忆。当地村民那种朴实的本性,深深感动着王雅捷。特别是拍第一场戏的时候,由于是大场面戏所以导演动用了许多的群众演员,而这些群众演员大多数都是当地的村民从来没有进行过专业的教学,但他们都非常积极的配合,让这场原本应该比较难拍的大场面戏很快就完成了,她非常感谢这些淳朴的村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