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雨西关》刘牧自称与陈坤是学校两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6 楚天都市报
《风雨西关》刘牧自称与陈坤是学校两怪(组图)

《风雨西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雨西关》刘牧自称与陈坤是学校两怪(组图)
《风雨西关》剧照

  由湖北台投资的《风雨西关》正在热播中,除开孙俪陈坤,剧中饰演大哥谢天佑的刘牧,风流倜傥,机智过人,相当抢眼。昨晚,记者电话连线刘牧,对于谢天佑一角,他却有自己的看法。

  谢天佑是个软弱人

  说起谢天佑,刘牧颇为得意:“这个角色是我这些年最满意的角色。”为什么?“他性格中反差很大,从开始的青春少年到大哥再到自杀,他的心理变化非常复杂。”

  为了这个角色,刘牧入戏极深。“拍完戏后,我都不能接其它的戏,因为我一直回不过神来,直到两个多月之后,才找回了自己。”

  与陈坤是学校两怪

  “我和陈坤既是老乡,又是同学。”刘牧说,从前在学校里,他扎一马尾辫,陈坤一头黄发,被当成学校两大怪。“当年,我们演小品没有机会同台,没想到毕业5年后,终于有机会可以合作。”

  谈起自己最想塑造的人物,刘牧用“亦正亦邪”形容。“这样的人物会非常丰富,塑造的空间大,张力大,演员演起来会很过瘾。”目前,刘牧正在准备年底即将开拍的新戏《那时花开》。对他而言,好人只是个符号,而最具吸引力的,还是那些介于正邪之间的角色:“我想演反派,真的想尝试。” 陈凌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