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翻拍《上海滩》 贾静雯吴彦祖主演是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16 新闻晚报

  20多年前由周润发吕良伟赵雅芝主演的电视剧《上海滩》倾倒无数观众,如今荧屏重拍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其最新的进展是,因《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搭错车》而蜚声影视圈的著名导演高希希被确定执导该剧,谁将出演许文强、丁力、冯程程,接下来将会迎刃而解。

  本片投资人兼制作人李密女士介绍,一年前她从TVB买来版权,经过慎重考虑,力邀
高希希执导此剧。据悉,高希希已经在近日正式加入剧组,为将于12月份在沪开机做前期准备。其中,演员的选拔将是至关重要。

  对于许文强、丁力、冯程程的演员人选,日前盛传贾静雯吴彦祖等将加盟主演,剧组负责人给予了否认,并表示这仅仅是传闻而已,演员的大权将全由高导作主。不管是国内一流的演员或是新人,只要高希希认为合适就行。而高希希则不愿意给予正面回答,认为目前还不到透露的时候。

  和很多人对《上海滩》怀有特殊的情结一样,高希希此番重拍《上海滩》也算是了却多年的一个心结。但是,近年来翻拍经典之作每每都会引来骂声一片,高希希显然也已经做好了站在风口浪尖上的准备,他甚至认为从事影视创作太平静反而是一件坏事。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