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年底将推出新书 揭秘《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艺术人生》年底将推出新书揭秘《艺术人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永元(图片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可以说是《艺术人生》的多事之秋,前不久刚刚在各大媒体上“讨论”过该栏目的主持风格的话题,这两天一家媒体的一篇题为“《艺术人生》跌入收视低谷”的文章又让该栏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该栏目编导马宁昨天则称,该报道所说纯属无稽之谈。

  昨天,《艺术人生》的编导马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对于该报道中提到的收视
率下降的问题予以驳斥。她说:“国庆期间,央视只安排播出了《音乐人生》,而《艺术人生》并没有播出,因此所谓收视率下降和遭遇最后通牒的问题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据马宁介绍,目前《艺术人生》正按照栏目自身预定的轨迹平稳发展,并没有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到了危机的边缘。栏目在注重收视率的同时,还非常重视节目的影响力和品质。

  据马宁透露,这几年《艺术人生》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厚爱,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为了总结五年来《艺术人生》的发展过程,该栏目将于年底推出一本新书,该书从社会学、心理学、传播学等专业角度对《艺术人生》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有关《艺术人生》遇到的疑惑、困境以及诸多的难言之隐,读者都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此外,为了迎接中国电影百年,《艺术人生》还将于今年年底制作一档特别节目。据马宁透露,目前栏目已经请到崔永元来作嘉宾主持。届时他将与朱军一起全面解读中国老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