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邓超脱下龙袍演纨绔子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30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邓超脱下龙袍演纨绔子弟(图)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像花儿》:邓超脱下龙袍演纨绔子弟(图)
穿上军装的邓超

  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的《少年康熙》邓超这位人气小生被火烧的透亮,人气急剧上升。正当这把野火烧的栩栩如生时,一部军旅题材的大戏《幸福像花儿一样》让还来不急透气的邓超再次成为2005年最受观众瞩目的超人气男演员。

  曾主演过的《少年天子》《少年康熙》《明末风云》《天下第一》的青年演员邓超,一度被众人称为“皇帝专业户”。然而,这次在《花儿》里饰演白杨的邓超成功的转型成
为一个高干家中的纨绔子弟,并将这位纨绔子弟游刃有余地进行到底。他,嚣张、跋扈、专注、小心眼、孩子气,让白杨这个人物活灵活现的烙在了观众的心中。白杨的可爱浪漫打动了杜娟,白杨的蛮横可恶另他的FANS都紧紧的捏住了一把汗。

  当《花儿》在北京播出时,收视率一路飚升,直至收视排行第一。更有一位朋友在看完《花儿》后,忍不住地给邓超打来电话说:“如果她是杜娟,她爱上的人绝对不是林彬,而是白杨,原因很简单,他喜欢像火一样的男人。”正是这位像火一样的男人,对爱情专注,懂得生活的浪漫,视问像这样一个浪漫的人有多少人会不动心呢,就算他再嚣张跋扈,可能也会被爱屋及乌了。

  一位网友曾这样说过:邓超是一个本份的演员,他是中国的木村拓哉,不仅人长的帅,更有人格魅力。的确,人格的魅力绝对不是能从外表伪装的出来的。它一定是发自于内心的感情魅力。

  邓超——演绎出一个又一个另类的角色,改变了他在人们心中的定位,更让观众了解到了他绝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派的小生,更是一个具有超实力的演技派演员。希望邓超能像他的名字一样,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创作出更多超精彩的作品。诠释出更好、更让人期待的个性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