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执导新《上海滩》 孙俪有望出演冯程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6 沈阳今报
高希希执导新《上海滩》孙俪有望出演冯程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上海滩》确定高希希执导后,冯程程的扮演者也随之浮出水面,孙俪出演该角希望最大。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港版的《上海滩》,堪称是香港电视史上最成功、最经典的剧集之一,这次重新翻拍经典,曾执导《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等剧的高希希表现出十足的信心。据报道,高希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拍,别人也会拍,让别人拍了,会觉得
遗憾,倒不如自己拍。我知道不少观众对近年来翻拍的电视剧表示不满意,不过我已经做好了站在风口浪尖上的准备,圈里不是有句老话吗,老不挨骂对一个人来说也不是件好事。”

  谁将出演许文强、丁力、冯程程这三个角色,是新版《上海滩》最引人之处。对此,高希希透露,他目前比较看好孙俪出演冯程程。“我已经和孙俪通过电话,建议她试试看,我们刚刚合作完成《幸福像花儿一样》,我觉得这个演员外形很接近冯程程,演技也不错,眼睛很清澈,气质十分接近那个年代的人。”

  记者随后致电孙俪,她很平静地说,经纪人确实在谈这个片子,自己在12月也刚好有档期,不过她目前没有最终签约,有些话还不好说。同时,孙俪表示她并没有看过老版《上海滩》,挑战赵雅芝更是没想过,“如果确定是我演的话,我会找机会看看老版的。现在新版的剧本我还没有看到,说这些有点早。” 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