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46 新浪娱乐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组图)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组图)
节目现场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组图)
蔡康永、柯蓝、刘仪伟

蔡康永亮相《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组图)
现场大碗云集

  新浪娱乐讯 《欢乐总动员》自招牌栏目模仿秀、五花八门斗秀场之后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全新娱乐单元“我爱名嘴”,继续贯彻一直以来向观众传递欢乐的娱乐宗旨。名嘴的到场同时也为了主持雅芳星计划的评选。

  每期“我爱名嘴”都将邀请三位最有影响力的当红节目主持,轮番作为三期节目的欢
乐主打星,与场下观众――50位受过专业训练的未来主持人互动,并从中选出一位幸运者共同担纲主持“雅芳星计划”全国选秀环节。观众主持在名嘴面前明显经验不足,但与名嘴们的配合倒也默契出彩,再经“名嘴”点拨,也许《欢乐总动员》不久将继张子仪、李宇春后,再造一位“明日的主持之星”,此次绝好的演练机会应该是是未来名嘴的第一场秀喽!“我爱名嘴”单元最有看头的环节要数名嘴们各自展示独门绝技,将自己所主持的经典栏目搬上了《欢乐总动员》的舞台,那可是精彩荟萃,高潮迭起。

  第一轮邀请的名嘴就将让观众大饱眼福,汇聚了有两岸三地主持经验的的巨星大腕:台湾王牌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当家主持蔡康永、国内十大当红娱乐主播之一的柯蓝、内地最受欢迎的《超级模特》主持人刘仪伟

  现场我们将领略蔡康永这位“才子型”名嘴的冷幽默,惯常 “恶搞”的他为了“雅芳星计划”活动,更是以小S的标准挑选现场搭挡。着实令新的美女搭挡招架不住!

  柯蓝,这位涉足影视歌等领域多栖发展且成绩斐然的美女主播,性格特立独行,竟在媒体公开坦陈自己与音乐人李泉的甜蜜恋情。 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及李泉对其讲的浪漫的话是什么?柯蓝不加掩饰的自豪回答“买房子让我做主!”。一句话表明了明星背后最补实的一面。买房子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讲,应该是自己家庭中比较大的事情,但对于这些明星,平日工作确实很忙,实在没有更多时间做此安排,看到李泉这样把重任交给柯蓝,可见对其爱有多深,更可预见幸福的柯蓝――这位未来的家庭女主人又要担负多少家的责任?这句最浪漫的一句话,让在场观众跌破眼镜。想迅速致富的朋友更不要错过,柯蓝将向大家传授“赚钱法则”,柯蓝一年5000万?值得探究!

  年仅36岁的刘仪伟更是时下风头正劲的著名主持人,他饱读诗书,精通中国古代汉语,酷爱烹饪,兴趣广泛,称得上是下得厨房出得厅堂的新好男人典范了。刘仪伟享有诸多“光荣称号”: “中国脱口秀第一人”、“老太太杀手”、“中年美男” 等等,他的独门秘笈更是不少,惊曝婚后“跪族生活”,如此本事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就而成的哟。

  特意为主持“雅芳星计划”而来的名嘴们现场斗法,唇枪舌战一番过后,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欣赏“雅芳星女郎”们的精彩PK。“雅芳星计划”经过为期4个月的全国选秀已进入决赛期,名嘴亲自主持,令节目更添亮点。蔡康永可谓是阅美女无数,小S是他这5年中遇到的最喜欢的女生,他俩的配合默契犹如一对兄妹搭档。由他来主持评选雅芳星“小S”,自然令选手备感紧张,当然更多的是荣幸和希望,一经他钦点的选手,星途之路不由得将大放光彩!为配合选手冷知识的答案,蔡康永、柯蓝对跳擦肚皮的桑巴舞,真是奉献精神可嘉啊。蔡康永对选手们更是关爱有加,鼓励2号选手多穿露背装会很好看。

  《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异彩纷呈,给你好看!本期是蔡康永、柯蓝、刘仪伟,下期将会有哪三个星到场呢?据节目组内情透落,参加欢乐传媒投资的《芙蓉花开》拍摄的李宇春,也将在下一期节目录制时被邀请到场,参加更火爆的“我爱名嘴”及接下来的“雅芳星计划”!

  更多好看,敬请随时关注新浪娱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