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勇转型反派 《誓不罢休》里体验《七宗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0:32 新浪娱乐
董勇转型反派《誓不罢休》里体验《七宗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誓不罢休》,正在上海东方电视台影视频道进行全国首播,这部戏里“硬汉”董勇首度饰演反派,这个警察专业户为什么转型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他。

  “《誓不罢休》堪称内地版《七宗罪》”

  采访中董勇透露:“我在剧中的身份是个“要报杀父之仇的年轻人,虽然杀的都是有罪之人,但因为他滥用私刑也成为罪犯”。对于首次演反派,董勇表示没有压力,因为他早就在等这一天,而他的FANS也在呼吁他尝试反面角色。“我也一直希望能饰演个和以往反差很大的角色,可惜导演就觉得我适合演警察”董勇开玩笑说:“我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我觉得这次的角色和本子都非常好……”

  和孙海英拍戏很过瘾

  《誓不罢休》的另一位男主角是孙海英,董勇毫不讳言对他的欣赏:“当初还没看剧本就听说是孙老师来演,这就已经让我很想接这部戏了,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好演员。”两个好戏之人在一个剧组,拍起戏来会不会互飙演技呢?“如果真是也没什么不好,大家的目的都是把戏演好”电话那边的董勇很认真:“不过我更愿意用切磋这个词,因为在这个剧组大家都很愉快。”

  孙海英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个老警察,角色和《七宗罪》里的摩根·福里曼有相似之处。看来在《誓不罢休》里,董勇和孙海英会“斗”得很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