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峡出平湖》紧张拍摄 主演王帅带病开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
《高峡出平湖》紧张拍摄主演王帅带病开工(图)

《高峡出平湖》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峡出平湖》正在湖北宜昌紧张的拍摄中,前天王帅的经纪人红雨到剧组探班正巧看到王帅在拍摄一场雨戏。

  王帅是东北人,自称不怕冷,但在接连两天雨戏后终于病倒。有生以来第一次抽血,有生以来第一次输液,没想到坚强的王帅竟然像个小孩恐怖的雌牙裂嘴的大叫。

  人确实病了,再拍下去有点不人道,更可怕的是,医生二话不说“住院吧”,监制不知如何是好正为难时,王帅急叫道:“我可没时间住院啊!”一小时后输液完毕匆匆赶回拍摄现场。收工后突然发起高烧只得再次返回医院。

  据

医院表示,王帅入院原因是感冒加上食用了不洁的食物患上了急性肠炎,有脱水的现象,需要吊盐水、打针和验血。医生还叮嘱他一定要留院观察,不过王帅为避免阻碍剧组的拍摄进度,坚持出院带病开工。医生只有开了一支特效药给他,但药力只可以维持12小时,所以王帅一定要在药力消失前返回医院。昨日上午,王帅在经纪人红雨的陪同下出院又加入紧张的拍摄中,虽然休息了一晚,不过他仍然精神疲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