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4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天津杀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47 新浪娱乐
24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天津杀青(附图)

剧中演员朱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剧组全体人员的欢呼声中,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北京振华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南通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二十四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日前在天津顺利封镜。

  《非亲兄弟》自8月18日在河北易县开拍至拍摄结束,整整历时两个月,先后在易县、涿州、天津等三个主场地拍摄。与其他电视剧本边拍边改的方式不同,《非亲兄弟》导演张
友龄是在剧本经历长达11次修改之后,经过讨论认为剧本已经完全没有修改的必要之后才开始进组进行拍摄,这样为整个电视剧的二度创作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因此拍起来非常顺手。参与拍摄的几位主演也一致认同导演的这种工作方式,“这样为我们演员也节省了很多的创作精力啊。”主演之一朱琳如是说。

  导演张友龄对《非亲兄弟》的所有演职人员的表现很满意。尽管之前有人提到在此剧的表现手法上是否会因为后半部分的时尚戏而给人断层之感,张友龄认为人们不能一说亲情戏就应该闪现出苦、穷、悲伤等气氛,“在现时代的改革背景下,人物命运的多样性、生活环境的多态感、以及场景的时尚观应该也是一部电视剧多不可缺少的,不要过于把一部电视剧框在一个框框内,应该让更多的人尝试来观看你的这部电视剧。”

  据悉,《非亲兄弟》将于明年3、4月份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