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村官》热拍 男主角“醉酒”救人引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电视剧《村官》在长阳菖浦溪村拍摄。入夜,剧组赶拍一场肖龙(凌雨饰)为了给血流额头的向二婶(孙丽丽饰)包扎额头,不小心撕破了春香(李杨饰)的衣服,引起村民误会的一场戏。拍摄地点是在乡间的一个农家小屋里,又是深夜,现场的大探照灯吸引来了成群的蚊子。由于近几天长阳阴雨连绵,所以天气是非常的冷,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连续在阴冷潮湿的天气中日夜赶戏,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剧组今夜要完成的戏份却是非常的重要,要牵扯到后面很多重要的故事情节。

  今夜的戏,汇集了全剧中的一些重要人物,场面宏大,剧情精彩。剧组根据剧情需要,邀请了一些群众演员拿着火把,现场是灯光四射,雾重烟轻……

  这场戏是村主任肖龙(凌雨饰)因城里女朋友而喝醉酒后在田垄间呕吐,忽然听到春香的尖叫后破门而入,在找布头为从床上摔下来的向二婶(孙丽丽饰)包扎额头的时候,不小心撕破了春香(李杨饰)的衣服,正好被进门的向大恒(罗永恒饰)及村民撞见,从而引起了大家的误会。

  夜间屋里的温度非常的低,现场的工作人员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一开始的镜头是演员在床上躺着,所以演员穿的都是砍袖背心,为了不让演员挨冻,剧组工作人员也谨慎小心,保证不出错,尽快拍摄完这几个镜头。向二婶(孙丽丽饰)从床上摔下来的时候,为了真实,演员也是砰砰的真摔。现场有趣的是,肖龙(凌雨饰)在撕衣服的时候,用尽的撕了好几次都没撕破,当时拍摄现场也是特别的安静,摄像机定格在那,工作人员都在看着。几秒钟后,大家哄堂大笑,导演对着凌雨说:“你怎么搞的,破门而入表现的很不错,可是怎么衣服没撕破呢?面对导演对“破门而入”的表扬后,凌雨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下一次肯定完成任务。

  拍完这场戏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剧组工作人员回到宾馆后又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拍摄工作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