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真情演绎《花儿》:我用什么方式来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8:29 新浪娱乐

  曾几何时,你也为追寻过心中所爱而不顾一切吗?就算是浮光掠影般碰触到她的几个表情也仿佛走进了幸福的国度。作为一名普通的、一名体味着生活的观众,我被一个叫“白杨”的角色深深地吸引,这是目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由青年演员邓超诠释的人物,此时此刻脱下“龙袍”换上“军装”的邓超在剧中真实细腻的表现给我们诉说那个纯真年代的爱情。

  也许大多数观众会认为“军人”的生活就好似一杯白开水,而当我真正静下心来欣赏《幸福》的时候,剧中散发出绿茶的清香打破了我对军人的定论。白杨爱杜鹃,爱的纯粹、爱的热烈,他从不隐藏自己对杜鹃的感情,这种爱的表达方式与辛柏青饰演的林彬截然相反。不能否认女人是需要关怀和爱的,毕竟她们脆弱,在林彬和杜鹃的浪漫余温无耐褪去后,白杨的真诚终于打动了杜鹃,他们走到了一起。

  生活的琐事会侵袭原本立下的誓言,邓超塑造的“白杨”是个纨绔子弟的形象,在他身上存在懒散的痕迹,在剧中我们看到了白杨和杜娟的婚姻生活中充斥着纠纷四起的硝烟,难道浓情蜜意遇到柴米油盐就会变淡吗?我想爱情会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现实,彼此深爱的心也只是由浪漫这种方式转换成对方的左右手,谁也离不开谁了。我相信每一位关注《幸福》的观众,都会感受到邓超如此完美地表现出白杨的性格,固执、自信、

幽默、直率,而白杨由于猜忌产生的痛苦和困惑的状态是缘于他对杜鹃深深的爱,只是他呵护爱的方式让对方难以接受,这方面邓超演绎的十分到位。

  我们被浪漫曲折、质朴感人的剧情吸引,同时也思索着白杨和杜鹃唤起的迷失在爱情中的恋人们关于信任与妒忌这一无法权衡的话题。我们期待着邓超塑造出更多更好的人物角色再次带给我们思考的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