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晓欧《撕开你的伤口》演反派 坏味十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2 新浪娱乐
周晓欧《撕开你的伤口》演反派坏味十足(附图)

周晓欧《撕开你的伤口》演反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导演的20集心理悬疑电视连续剧《撕开你的伤口》在北京紧张拍摄了2个多月后,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这部戏是周晓鸥进军影视的首部作品,出演剧中大反派“滚刀肉”。

  周晓欧以前也演过三部戏,但都是客串,这次在《撕开你的伤口》中,出演了一个表面上是江湖混混,整天无所事事,经常出入酒吧,而实际上是一名内线,并且是贯穿全剧的
重要角色。

  导演高群书坦言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对周晓欧其实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虽然周晓欧平时剔着光头,样子看起来坏坏的,可是实际上却是非常善良的一个人,让这样一个非常朴实非常善良的人,去饰演一个虽然心底非常善良,但是表面上却坏味十足的角色,这是很难揣摩的。但是周晓欧成功的塑造了“滚刀肉”这样一个人物,把那个感觉拿捏的非常到位。

  周晓欧说自己一开始的时候,无法很好的表现出一个江湖小混混应有的表情和动作,这让导演非常的头痛。为了能让自己能尽快的进入角色,于是每天都看很多的电影,尤其是讲述黑社会的电影,自己会一边看一边模仿他们的表情,一边揣摩他们的心里想法。慢慢的自己很快就进入了所饰演的角色,导演对自己的表演也非常的满意。周晓欧表示自己是非常用心去演,对于好坏自己无法评定,留给各位观众评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