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菲要做中国第一反派女星 不惧陈红出演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54 新浪娱乐
高菲要做中国第一反派女星不惧陈红出演情敌

高菲要做中国第一反派女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像高菲这样具有美女外表内功实力的的女演员其实并不多,这个出演了已经十多部电视剧主演的美女因为出众的外表和气质,经常被安排到各个电视剧中充当大美女的情敌,而在前一个电视剧中,她就成为了大美女陈红的情敌,而最近她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孽火》中,又成为了何赛飞的情敌,并成为了林依伦的情人。对于近年来自己拍摄的电视剧,高菲却表示,其实自己很不愿意被大家说漂亮,而且这几年她自己差不多演的都是反派的角色,因此这个外型酷似刘嘉玲,演技颇象吴嘉丽的演员希望自己成为国内
第一反派女星。

  不惧大美女陈红出演情敌角色

  和李冰冰一个班毕业的高菲原名高颖,曾经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最高分进入的学生,这几年她在影视剧之后方面发展可谓十分顺利,她几年来已经出演出了《闯上海》、《威风凛凛》〈上海之恋〉等近十部电视剧了,在前一部电视剧〈风尘蝶舞〉中她还出演了陈红的“情敌和对手”,她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的人物是一个坏到极致的女人,显得泼辣,大胆,无所顾忌,在电视剧中和陈红争风吃醋。说起和陈红做情敌的的经历,高菲说其实自己并没有心理压力,因为她不仅戏中和陈红非常默契,而且私底下大家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其实早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高菲就曾在张艺谋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里尝试过一个很小的坏女人角色.

  高菲说,其实自己很多电视剧中她出演的似乎都是这样的角色,坏的十分透彻,而作为表演的她却对这些坏女人角色有新的理解,她说一些好的正面的形象往往流于表面化,而一些负面的角色给了人很多表演的空间,因为她说其实现在很多坏蛋已经在表演坏的时候,也有人性的一面,不会是一中不变的面孔,而且负面角色中往往更放得开,不用掩藏起来,因此作为演员的她其实有更大的发挥,她说自己其实更喜欢演负面的角色。

  因为在圈内有很多人都把她当作是翻版的“刘嘉玲”,但高菲却觉得其实自己的目标不是做谁的翻版,或者是谁的继承人,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的智慧去创造演艺事业,她说对她来说,最重要是要一些角色要有影响,要真正的打动观众。

  记者还获悉,高菲还被内地目前最大的经纪公司——星泽国际公司的老板蔡心看中,而蔡心一心想把她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反派女星”,蔡心说其实漂亮的女人很多,而作好一个演员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尽管高菲外表很漂亮,但走漂亮路线并没有大的前途,因为经纪公司希望高菲是在美女演员中的一个实力战将。

  成为林依伦“情人“成为何赛飞“情敌”

  这两天,高菲正在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孽火〉,说到这个电视剧,高菲说其实自己这一次又是接演一个情人的角色,而这一次的对手是林依伦和何赛飞,林依伦成为了她的情人,而何赛飞成为了情敌。

  高菲表示,这个反映了30年代上海滩的故事其实最吸引她的就是人物中那种不顾生死的人性和气节,她演的这个人物不仅艳压四方,而且还用美人计掳走了林依伦的心,电视剧中作为林依伦大老婆的何赛飞也成为了她的情敌。

  对于林依伦的印象,高菲说感觉他非常的成熟,对待周围的人和她都是像大哥哥一样,这一次一起演戏了才知道他是一个很会照顾人又是很

幽默的人,她说在剧组中,林依伦经常在大家疲惫的时候吊嗓子,结果大家都变得很振奋。而对于和何赛飞的合作,高菲却表示自己其实在〈闯上海〉中就已经和她一起合作了,因此这一次尽管是情敌,却非常的默契。

  在这部反映30年代上海的沉沦故事的时候,高菲说其实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因为电视剧的中的角色给她本人带来了很多的梦想,她说自己其实除了拍戏,就是想回家多陪陪父母,因为在外面拍戏很多了,就会很想家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