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剧场》月末奉献《谁为爱情买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风云剧场》月末奉献《谁为爱情买单》(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剧场》月末奉献《谁为爱情买单》(组图)
剧照

《风云剧场》月末奉献《谁为爱情买单》(组图)
剧照

《风云剧场》月末奉献《谁为爱情买单》(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央数字电视《风云剧场》频道10月末将推出一部爱情轻喜剧《谁为爱情买单》,本片讲述的是一对普通夫妻分分合合的故事。与前一段流行的婚姻题材有所不同,它举重若轻,以轻喜剧方式演绎了一场吵吵闹闹的家庭纠纷,剧风轻松、幽默。

  最大看点:对白俏皮诙谐,极具冷

幽默

  台词经典深情,饱含平民哲理

  剧情简介:

  孔繁荣是某大门户网络的频道主编,妻子张美娟是塑料厂工人,二人贷款买了一套房子, 4500元的月供成了他们最大的负担。孔繁荣的大哥出了

车祸成了
植物人
,大嫂死亡,大哥的儿子孔析析于是来到了孔繁荣家,他不断制造麻烦。影响了张美娟和孔繁荣的关系。

  又逢网络公司裁员,孔繁荣被公司炒了鱿鱼。他不得不摆地摊卖盗版光盘,被以前的同事路陶陶撞见,孔情不自禁趴在路陶陶的怀里哭了起来。张美娟听说此事后,坚决要求离婚。离婚后,为了房子的月供不得不仍旧住在一起。孔繁荣开始光明正大地与路陶陶约会,张美娟也开始频频相亲,于是笑料骤然增多。

  对于这个颇有含义的片名,本剧编剧王静说:“现在很多人离婚之后回头想想,可能都忘了自己为什么要离婚,其实都是日常生活中一些小事的累计,我们从恋爱到结婚,如果只是想着怎么照顾自己,都指望别人来‘买单’,最终损失的还是自己。”

  爱情是浪漫的,婚姻是实际的,好感情还需要好好珍惜。爱情的单该怎么买?夫妻之间需要多多担待。婚姻是柴米油盐朝夕相处的起居生活,是人生的漫长旅途,有担待才有继续。担待对方的心烦气躁,担待对方的一时怱略,担待彼此一时的脆弱,担待一切出于好的愿望的无心伤害。就像剧中主人公孔繁荣最后说的那样:

  “两个人一旦牵手,风风雨雨,恩恩怨怨,富贵贫穷,七灾八难,甚至有一天料理后事,生死相望。从彼此欣赏到彼此担待,厌倦的时候要担待,生气的时候要担待,激情消失的时候要担待,在柴米油盐平淡无奇的时候也要担待。因为这个人虽然不在你的激情里了,但他在你的生命里,在你的一呼一吸之中了!”

  《谁为爱情买单》,10月28日 - 11月7日,中央数字电视《风云剧场》频道“风云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