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女郎李倩神似周迅 加盟《河流》备受瞩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28 新浪娱乐
海女郎李倩神似周迅加盟《河流》备受瞩目(图)

海女郎李倩神似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以往的海岩剧一样,自《河流如血》建组以来就受到媒体的关注,海岩首次公开承认的“海岩女郎”李倩更是倍受瞩目。第一眼见到李倩的人,只会想到两个词来形容她“俏皮、可爱”。人们都说湖南出美女,果不其然这个大眼睛外表酷似当家“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的湖南妹子引得大家的注意。

  李倩与周迅同样是瓜子脸,同样身材娇小,不同的是李倩更加的俏皮,可爱。记者还
从与李倩合作过多次的范秀明、吴子牛、蔡晶盛等导演处了解到:“李倩演戏非常的认真,每次拿到剧本后都会认真揣摩,碰上没有李倩的镜头只是话外音,为了让与自己对戏的演员更好的进入情景,李倩也会赶到现场。大家拍戏拍累了她又会主动讲笑话为大家解闷,是剧组里的“开心果”。“

  当笔者问到李倩为什么会演《河流如血》里的陶菲菲,李倩说:“当我看到剧本后我便对陶菲菲这个角色所吸引。菲菲也是个好女孩,她敢爱敢狠,敢做敢为,虽然因感情和环境所迫成了坐台小姐,但是她的内心还是很单纯的。当初我觉得我的外表与菲菲不大接近还比较担心自己扮演不好这个角色,但是汪俊导演对我说你就是陶菲菲,按照你理解的去演一定能演好。虽是这样说,但是自己心中的压力还是挺大的,进组前只要有时间便在家中看剧本揣摩角色。”“我以前扮演的都是一些比较可爱、俏皮接近本色的角色,像《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李卫当官》里的石榴等等。但是《河流如血》里的菲菲却不同,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会更加努力的把这个角色演好。”

  李倩说自己也是个海岩迷,《永不瞑目》、《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衣警察》都一一看过并且非常喜欢……但是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也能够演绎海岩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