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苦情李琳出演受气儿媳 生活中有个好婆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0 京华时报
苦情李琳出演受气儿媳生活中有个好婆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琳

  本报讯 昨天,由彭玉、李琳主演的亲情剧《婆家娘家》在珠海开机。剧中李琳仍没能摆脱曲折多舛的命运,饰演一个特受气的儿媳妇。不过已经在现实生活里当了1年多儿媳的她却比戏里幸福得多。

  “我觉得自己挺可怜的,一出道就没怎么有过

青春期,青春少女角色就没人找过我。”李琳苦着脸说,在《婆家娘家》中,她扮演的女主人公华云又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性。
丈夫携款外逃,在单位担任会计的华云因此受到牵连被开除,婆婆不给予任何帮助,还冷言冷语地刁难她,出生不久的女儿因为婆婆的疏忽被深度烫伤。

  她说:“女儿在亲人面前流露任何情感都可以,儿媳妇在婆婆面前诚惶诚恐,生怕说错话做错事。好在彭玉扮演妈妈。”

  据了解,李琳在西安已经当了一年多的儿媳。婆家是文艺世家,对她的工作十分理解,婆婆还常打电话来开玩笑:“别光顾拍戏挣钱,注意休息呀。”接婆婆电话对李琳来说是最幸福的时刻。王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