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邹宗胜《芙蓉花开》中见义勇为遭“暴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邹宗胜《芙蓉花开》中见义勇为遭“暴打”(图)

青年演员邹宗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芙蓉花开》剧中与李宇春大演对手戏而被广大“玉米”们关注的青年演员邹宗胜,近日在片场遭遇了一顿“暴打”。

  《芙蓉花开》以一个川菜世家的风雨变迁为线索,演绎了两代人的爱恨悲欢,在剧中邹宗胜扮演了这个川菜世家的继承人毛毛,因为父亲失踪,母亲难产去世,故他自懂事起就一直不知道父亲与母亲的真实情况,直到收养人在离世前告诉他真相,从此他便开始了漫长
的寻亲之路。在剧中,毛毛出场后不久,就因为见义勇为而被一群歹徒“暴打”失忆。剧组在拍摄邹宗胜被打一戏时,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在化妆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弄的邹宗胜“浑身是血,头破血流”,以至一抵达片场,有的围观群众竟信以为真,居然真要拨打110报警。

  据悉,片中毛毛的生父由著名实力演员巍子饰演,毛毛与素未蒙面的父亲父子相认,恰是该剧的重场戏,由于初出茅庐,碰到的又是实力演员,邹宗胜紧张不已,深怕自己出错失误,实拍时,巍子老师出人意料地从旁边拿起口琴吹奏了起来,令全组演职员惊讶不已,虽说剧中巍子所饰演的人物是会吹奏口琴的,可是进组快两个月了,剧组中好象无人知道巍子真的会吹口琴,今天为了“儿子”终于展示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也正是“父亲”的一首“情深意切”的口琴曲,令一直躁动不安的邹宗胜定下了心,全情融入到角色中,一次便完成了拍摄。对“父亲”的帮助邹宗胜很感动,而“父亲”则对“儿子”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这孩子虽是新人但很有表演天分,入戏快,演的比较到位。”对此,该剧制片人也盛赞道:“在剧组两个月的拍摄时间里,邹宗胜的进步与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没有他的戏时他也常常到片场看别的演员拍戏,从中学习并吸取经验,导演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从我们的戏中走出一位新偶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