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欢聚南京 大腕明星躲在房间吃晚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8: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玄武饭店因为“同一首歌”差点被歌迷挤爆。一大早,歌迷们就陆陆续续地出现在大堂,向总台小姐询问各种关于潘玮柏王力宏等人的情况。到了下午,几个学生歌迷居然凑钱准备在玄武饭店开一间房,和偶像共度一个美好夜晚。但是饭店没有满足他们的愿望,一位总台小姐对记者说:“这些明星非常辛苦,整天飞来飞去的。现在住到我们这里,我们有义务给他们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保证他们休息好。”

  总台小姐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四五点钟,她才看到韩红张惠妹、潘玮柏等走进饭店,“越是大牌的,越是不需要饭店的服务,他们都自己带了随从,我们的人几乎没有机会去接近。”明星们一进房间就不再出来了,留给歌迷的是一个个行色匆匆的背影。“直到吃完晚饭后,在会务组的安排下,他们去了演出现场,中间没有露过一次面。”明星们就像独行侠,“来的时候是一个个的,走的时候也是一个个的,会务组安排了好几辆车,分别把他们带到奥体中心。”

  潘玮柏一行人做到了足够的神秘,连晚饭都没去餐厅,宴会预订处的一位小姐对记者称,她没有接到明星们的订餐,“助理通过会务组帮他们弄了些简餐,他们就悄悄地在房间里把晚餐打发了。”

  总台小姐告诉记者,这些明星只订了一个晚上的房间,“有人连今天晚上都不住,演出结束就走了。其他人基本上都订了明天上午的飞机。”王雪梅甄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