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实在太火 两次南京演出创票房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8: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同一首歌》在短短两个月内连续两次来宁,连续两次都创造了票房奇迹!都是在演出前1周左右,就售罄了所有入场券。据悉,很多大型企业以团购的方式购买了大量入场券,将其中的高价票作为特别大礼赠送给商务伙伴,低价票则作为额外奖励发放给职工,组团前往观看《同一首歌》。在《同一首歌》节目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方阵热浪!

  就这样,《同一首歌》在开演前一周就达到了总价1700余万元的票房销售额,创造了南京演出市场的售票最高额!这还不算完,还有源源不断的订票电话打到组委会要求订票,可惜他们只能失望而归,因为一张票都买不到了。

  昨天下午4点钟,记者来到南京奥体中心门口。在奥体广场站满了人,周围的花池上也坐满了人。只见黄牛在人群中穿来穿去,他们开出的价格从480元起步。每个人的售票价格都高于票面价格,480元的票卖到580元,680元的票卖到700元。一位中年男子,为了更清楚地看清自己的偶像,竟然出1800元购买好位置的票。黄牛们都说,这次要靠《同一首歌》发财了!

  工作人员朱女士告诉记者,奥体中心能容纳6万多人,而《同一首歌》的门票销出了近7万张,舞台下面加了许多座位,可见观众需求之大,《同一首歌》之火爆!而她要为从西便门进去观看的观众散发1.2万个充气棒。在分发助威小旗的时候,甚至一些印有“同一首歌”字样的工作人员服装也遭到观众哄抢。一位歌迷在“抢”衣服无望的情况下,跟着一位工作人员直说“你看,你穿这件衣服难看死了,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另一位歌迷更直接,跑到工作人员面前说:“小姐,这件衣服哪有卖,我买一件!”(单秀永 薛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