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拍戏第4次挑上殷桃 女军人专业户太谦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1:04 北京娱乐信报
高希希拍戏第4次挑上殷桃女军人专业户太谦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军人专业户殷桃

  军旅题材大片《幸福像花儿一样》刚刚在北京电视台4套播出,该剧是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而成,这部军人题材的青春偶像剧也让许多观众再次熟悉了那个女孩——殷桃

  比别人多了份自然

   殷桃在剧中扮演杜娟的好友大梅,大梅是一名出色的部队舞蹈演员,她嫁给高干子弟后的生活并不满足,她果断地卷入商海,在幸福面前她做出了与杜娟截然不同的选择。对于这个角色,殷桃说,她努力把自己融入人物中,去感受那个时代人物的心情,同时也努力给这个人物更多的侧面。导演高希希说,殷桃在镜头前相当松弛,这就让她比其他演员多了一份自然的气息,她不是用物理手段去营造一种青春感觉,而是真实、亲切地表现自己的原态,观众自然就认同。

  缺点就是太谦虚

  殷桃是一个谦虚的女孩,高希希很喜欢殷桃,曾表示过殷桃的优点是谦虚,但有趣的是,导演在说殷桃的缺点时,也是一个词——太谦虚。据说殷桃对所有人都称呼老师,尊敬礼貌,做什么事情也是一个原则——低调,她总是觉得自己的表演还有问题,一再琢磨每个动作,每个细节。不过,这个缺点也是她的伯乐高希希看中她的原因。

  殷桃是重庆人,1999年,艺校毕业后的殷桃以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2003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后,她又以一段《人证》中最经典的独白感动了到空军艺术中心招考评委,更打动了导演高希希。高希希发现了殷桃与众不同的表演才能和艺术创造力,因此殷桃得以进入空军电视艺术中心当演员。自从殷桃遇到高希希,殷桃的表演天赋便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成了女军人专业户

  对于殷桃来说,扮演了这么多不同年代革命女军人的形象绝非偶然。早在2003年,殷桃就在毕业戏大型舞台剧《我在天堂等你》中扮演了革命军人小白雪梅,因表现出色,她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等。后来殷桃又在《红色娘子军》中扮演了吴琼花,在《历史的天空》中扮演了政委东方闻英,这次又是大梅。殷桃说,她是演军人上瘾,一想到那些激情的年代,那些充满激情的人物,她自己就热血沸腾。

  随遇而安是处世原则

  殷桃拍完高导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正在武汉饰演空降兵现代军事题材大戏《垂直打击》女一号。这已是殷桃和高希希的第四次合作,这次,她将扮演一个现代军人。出演了众多令人瞩目的角色之后,殷桃依然不承认自己“红了”。在谈到她的成长历程时,她也始终保持着谦虚的口气,她的言谈举止间依然透着重庆女孩的典型特征——开朗、大方、真诚、友善。随遇而安是殷桃的处世原则,“欲速则不达”是她的座右铭。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