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维和警察》展现文化碰撞 苗圃“一个打三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7:0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实习生王剑英) 在廊坊武警学院,中国第一部国际维和题材的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已经拍摄过半。

  苗圃、王洛勇等首次饰演中国维和警察,并将开赴东帝汶外景实地拍摄。

  苗圃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维和警花周婧。前天,在拍摄现场,苗圃一身标准的维和警察
装备,“演这部戏非常过瘾,很兴奋。”据了解,这部戏请来了货真价实的维和警察前来指导。苗圃自信地称自己的身手已经大有长进。现场有记者建议她和一位壮小伙记者对打,她笑着看着他:“你跟我打?三个你都不够。”据了解,为了表现该剧的国际化背景,剧组外籍演员达18人之多。

  在这部戏中,观众将首次了解到中国维和警察在国外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以及他们和外国警察、当地人之间不同文化的碰撞,以及情感的纠葛。这部戏由李文启导演,苗圃、王洛勇主演,预计年底杀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