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十佳导演演员齐聚 佟大为携《苍天有眼》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导演孟继与演员佟大为9月26日高高兴兴地在浙江湖州分别拿走了电视“双十佳”的奖杯,整整一个月后,孟继又与佟大为携着他们共同合作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苍天有眼》进驻北京二套荧屏。

  该剧不仅是导演孟继的扛鼎之作,也是演员佟大为演技突破的重要作品。不过二人不约而同地对北京地区的收视率和观众口碑信心十足。孟继说,从以往北京观众的收视习惯
来看,像《中国式离婚》和前段时间热播的《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都是以平实的语言,生活气息浓厚的故事情节打动北京观众的。而我们的《苍天有眼》,不仅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在不脱离生活的基础上有着希区柯克似的悬疑情节,更重要的是触摸到了人物的内心最深处的各个层面,在不可想像的重大压力面前,他们那至高无上的父子兄弟亲情和坚贞不渝的爱情开始变异…

  佟大为则是狠狠地把导演夸了一通,他说自己很幸运地接到了这么一部好戏,也很幸运跟孟继导演合作。孟继是他看过的少有的头脑很清楚的那种导演,更重要的是他很会把握拍摄现场的气氛,剧组每一个人都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辛苦的工作。自己用了短短的30天时间就拍出了24集的戏份,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儿。最后导演还是狠心将播出的版本剪成了20集,所以最后出来的作品节奏明快不拖沓,充满紧张悬念,相信观众一定会看得很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