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舒淇霍建华主演《红拂女》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红拂女》精彩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当红女星舒淇领衔主演的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今年九月在2005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上被中国省级电视台联盟以历史性天价2400余万元(每集80万元)购得,并将于2006年春节期间全国联播。

  该剧是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夏视听在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年度大戏,也是红遍亚洲的电影明星舒淇走进荧屏的第一部电视剧。《红拂女》的主要演员还有霍建华、江华、于荣光、郑则士、李俊锋、侯勇、贾乃亮、姚采颖、阿庞等艺人。

  有“性感女神”封号的舒淇,在《红拂女》剧中展现出极其精湛的演技,无论是武打戏、舞蹈戏、爱情戏都获得主演们与全剧组一致的喝彩与激赏,舒淇把红拂女的冷绝酷艳、魅力性感、妩媚妖娆、柔情蜜意等各种迷人风情阐释得淋漓尽致,让各路英雄好汉、将相王侯无不为之倾心神醉。《红拂女》有望成为舒淇虏获电视观众的经典代表作,也为她创造了另一个演艺生涯的高峰。

  霍建华已在《天下第一》《做头》《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等多部作品中展现出偶像魅力与才华,人气迅速蹿升,已然成为电视剧新生代男一号的收视保证。霍建华在《红拂女》剧中饰演李靖,与舒淇演绎一场乱世中的传奇浪漫爱情故事,在红拂女众多的追求者中脱颖而出,又经历种种生离死别的痛苦考验之后,才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红拂女》台前明星荟萃,幕后制作班底实力更强,制作成本更是创出新高。《红拂女》的监制,是在亚洲影坛赫赫有名的崔宝珠。她负责监制的作品包括电影《卧虎藏龙》、《夕阳天使》、《功夫》等,都是蜚声影坛的华语电影顶级作品。崔宝珠最新作品是与李连杰合作的电影《霍元甲》,下一步将继续与周星驰合作拍摄《功夫2》。崔宝珠完全运用电影的精美制作,结合电视剧的讲述方式和规律,营造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视听效果。制作团队费尽心思为《红拂女》打造了豪华精美的司空府地下宫实景与大型的比武招贤擂台,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别具匠心;著名“袁家班”武术指导袁祥仁导演为各位主演设计独特的武打招式与武器,严格要求比拟《卧虎藏龙》一气呵成的连续武打动作;资深服装造型师陈顾芳精心设计制作百余套美轮美奂的超高价古装戏服;独到的电影拍摄手法、精致唯美的画面、利落简洁的剪接、动人心弦的特制音效,每个制作环节都竭尽所能的挑战超高水平,开启内地电视剧产业的优质创作风气与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