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直击《龙虎人生》三场戏 男医生与女护士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0 重庆时报

  虽然剧组防范甚严,没有任何一人愿意透露关于剧情的消息,不过,一直潜伏在拍摄现场的记者还是目睹了第一天所拍三场戏的内容。

  第一场:男医生怒骂女护士 室外日 NG:4次

  长得颇像王志文的男演员扮演的医生在楼道与王一楠扮演的护士发生了争执,男医
生责怪护士没能把工作做好,向护士训道:“限你们10分钟内弄好!”说完便气冲冲地离开。

  第二场:男医生与女护士谈情说爱 室外日 NG:7次

  在院坝内,男医生遇到女护士,交谈后,女护士生气跑开,男追上拦住,两人在栏杆上坐下,男医生道歉。

  第三场:女护士向王志文表白 室内日 历时3小时

  这场戏在室内拍,剧组大门紧闭守卫森严,记者只看到与王志文搭戏的女护士从室内冲出来,对屋内的王志文大喊“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