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又唱又跳傻追“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又唱又跳傻追“幸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孙俪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能歌善舞

  本报讯孙俪带着清纯的笑,梳着细小辫,演个一根筋的部队文工团“傻大姐”……根据石钟山军旅系列《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将在11月2日亮相成都电视台33频道。曾执导《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的导演高希希,将与该剧主演殷桃辛柏青在该剧开播之前做客本报,与本报读者感怀曾让您心动的“军花”,细数那些灿烂的幸福岁月……

  孙俪十足“傻大姐”

  无论是《玉观音》,还是《一米阳光》,孙俪总是甜美而淡定,但她一直没有机会展示自己原本活泼开朗的一面。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孙俪将重操旧业,把自己3年“文艺兵”的经历表现得淋漓尽致,电视剧一开头,孙俪就将独舞《孔雀》,加上咧开嘴傻傻的笑,必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孙俪在剧中饰演部队文工团舞蹈演员杜娟,是个非常单纯,甚至有点一根筋的傻女孩,不过,孙俪自得其乐:“杜鹃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傻大姐’,单纯果敢、善良质朴,也正是因为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对什么都不计较,因此才特别容易体会到幸福的真谛。”此外,孙俪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还“初试啼声”,演唱剧中的主题歌《爱如空气》。唱歌、跳舞、扮‘傻女’,《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孙俪多维立体地“闹”了一把!

  浪漫情节令人捧腹

  导演高希希是炮制情感的行家里手。剧中杜鹃的傻气、林彬的硬气、白杨的孩子气、大梅的勇气,拼接在一起,爱、痛、英雄、浪漫成为剧情的主体。其中,纨绔子弟白杨捡石头砸杜鹃的玻璃、假装绝食博取杜鹃的同情、每天送一束狗尾巴草给杜鹃……一幕幕搞笑的“追女”手法,与一般的恋爱情节大相径庭,令人捧腹;而大海边、树林间,林彬与杜鹃的依偎、牵手、拥抱,徜徉在安徒生童话、贝多芬交响乐的种种浪漫情节,隐约还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青春味道。

  “军花”对抗硬汉

  与一般的军旅题材不同。若把《历史的天空》《亮剑》归于“硬性”的军事题材电视剧,那么《幸福像花儿一样》则属于“软性”的军旅剧。该剧虽然少了很多硝烟弥漫的场面,但文艺汇演、队列训练、内参电影、恋爱报告、野战军、转业……都活色生香地展示了军中生活。与以前军旅题材剧塑造了“石光荣”、“姜大牙”、“李云龙”这样的硬汉角色不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绝对主角则是飒爽英姿而又妩媚动人的“军花”。对此,曾创作《激情燃烧的岁月》系列的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表示:“军人的性格有很独特的地方,哪怕是女军人,也有相当倔强和纯粹的一面,描写她们的戏绝不逊色于‘石光荣’一样的硬汉角色。”(实习记者吴奕洁)
  
  《幸福》邀您面对面

  今日,如果您年满18岁,曾亲身经历过军营生活,且对军营有着深刻感情,就快拨打86613333-1,争取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导演高希希,主演殷桃、辛柏青面对面的机会。本报与成都电视台节目中心,将为参加见面会的20位幸运观众准备20套碟片,供您提前欣赏到该剧。在此次见面会上,您还能看到久违的军用挎包、军用水壶、纪念奖章……让您尽情回首曾经拥有过的军营生活,感受难忘的“幸福”时光。(吴奕洁)

| 剧情简介

  杜鹃(孙俪饰)与大梅(殷桃饰)同是部队文工团舞蹈演员。林彬(辛柏青饰)是一位战斗英雄,也是杜鹃心中崇拜的偶像和初恋。但杜鹃阴差阳错嫁给高干子弟白杨(邓超饰),白杨并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爱人,这段不成熟的婚姻给两个年轻人带来种种困惑和痛苦。林彬遭遇重大人生打击,生死关头,杜鹃顶着巨大压力四处奔走,最终帮助林彬走出困境;而白杨因妒生恨,两人婚姻陷入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