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电视剧被迫改名 年内开机何洁演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1 新闻晨报

  电视剧版“超女”终于确定报批通过,即将开机,这是记者昨天获得的消息。天娱方面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由何洁担纲女一号。但奇怪的是,这部主讲“超女”故事的电视剧将不能取名《超级女声》。

  其实,这部主讲“超女”故事的连续剧筹备已久,天娱目前已找到科维控股联合投资拍摄。最初的创意是想“讲述‘超级女声’自己的故事”,演员阵容大部分由今年或去年
的超级女生组成。故事则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的经过,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定位是青春偶像剧,目前剧本已基本成型,会忠实地围绕超女们的故事展开,顺利的话年内就能开机。”广电总局日前已对此剧开了绿灯,但也附带了一个特殊的要求———“总局方面有一个要求,就是电视剧不能取名为《超级女声》”。

  一部近乎“超女

真人秀”的电视剧,却不能取名《超级女声》,令人有些难以理解。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广电总局的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答是:“各方对于《超级女声》这个栏目的反响不一,要求片方改名是不希望因栏目的原因对电视剧本身造成影响。”对于总局的这个决定,天娱方面也表示接受:“至于改成什么名字,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地商讨。”

  尽管电视剧要放弃“超级女声”这个金字招牌,但在演员人选和故事素材方面还是存在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已经确定由今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四名何洁出演女一号,扮演一个在普通家庭长大,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至于众多“超迷”更关注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等人是否会加盟?天娱表示,由于剧本目前还在最后的完善修改中,个别角色也有变动的可能,加上成名后的“超女”们个个成了大忙人,所以演员无法完全确定:“她们的档期非常紧张,但我们会尽力争取。如果实在时间紧张的,我们也会考虑让她们客串一些角色。”

  另悉,作为该剧的女一号和男主角之一,何洁和李响已于昨日在长沙进行了试装、造型。李响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富家公子,所以他的戏装也价格不菲。他故意“显摆”:“我在剧中有3场打

高尔夫球的戏,剧组就给我配了3套高球服,整个剧组的服装费有三分之一都穿在我身上啦。”而一旁的何洁早已不服气地做鬼脸了,两人一唱一和有如说
相声
,惹得旁边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