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10月30日预告-女追男会扣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7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10月30日预告-女追男会扣分吗

节目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10月30日预告-女追男会扣分吗

《情感方程式》10月30日预告-女追男会扣分吗

  现代饮食男女是如何看待女人主动追求中意男子这种事儿的呢?人们常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女追男真的那么轻而易举吗?

  本期《情感方程式》请来两组情感见客团,分别是女追男的支持派和反对派,他们当中有主动出击的勇敢女孩儿,也有曾经被女孩儿猛烈追求的男士,他们将用最真实的经历证明女追男是否会被扣分。

  节目一开始,反对派的成员们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女追男不可取,会被扣分。萧俊表示女孩儿太主动会让男人断定她太轻浮,违反天性的“女追男”会让男人豪无成就感,恋爱也变得没有挑战性。同是反对派的小君以自己的亲自经历告诉大家女追男苦不堪言,男友一直高高在上,最终两人不得不分手。

  曾经喜欢一个男孩儿,因为害羞未能表白而抱恨多年的李响是女追男的绝对拥护者。她认为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想方设法靠近、表白,否则一定会后悔莫及。勇敢的李响有过多次追求男人的经历,她甚至曾穿越女追男的无人区,向心仪的男人送玫瑰花并表白心迹。赵楠的女友为了追求他彻底地改变了自己,从身材、穿衣打扮到兴趣爱好,一切的一切只以赵楠的喜好为标准。赫文可算是女追男的极端主义者,她曾经装白血病人博取男人的同情和爱护,她又将如何收场呢?

  女追男究竟应该被加分还是被扣分?听了两组情感见客团的真实的故事,你有答案了吗?更多精彩,尽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

  首播:10月30日 CETV-3 15:30

  重播:11月4日 CETV-3 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