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10月30日预告:徐丹总出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57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10月30日预告:徐丹总出意外(图)

左边第三位男生即为本期《联合对抗》的选手--徐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央视三套10月30日(周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节目中,观众会看到一位充满智慧,极富个性色彩的选手徐丹,他总在制造意外,时而让人担忧,时而给人惊喜,特别难的问题他轻松过关,面对很平常的问题他却会为难,他时而吝啬得可笑,时而又慷慨得可爱;徐丹以他率真的个性化表现,给观众带来无穷的趣味和快意,他本人也连续两轮闯过五关,以上万分的成绩成为《联合对抗》英雄榜上的皎皎者。

  本期节目中先出场的两位选手黄辉和王歆都表示有信心连闯五关,谁知场上的情况却总是千变万化,让人难以预料,他们两人均出师不利。之后,徐丹出场了,他是一位在职研究生,专业是电影创作。徐丹却是学曲艺出身,小学时就开始演相声,唱京剧。也许正是这一点,让他的性格中不时彰显出幽默的成份。要说徐丹遇到的题也是真够难的,比如:“和平号国际空间站在太空总共服役了多少年?”“著名的纳斯卡线条是哪个国家发现的?”等等,可是,这位21岁的研究生回答这些难题时都非常绝妙干脆地都答对了,而一些观众认为他会轻松答出的题反而没能答出来,比如“《九九艳阳天》是哪部电影的插曲?”。好在徐丹的知识强项是二次大战史,熟记在心的诸如“二次大战爆发的标志”“二次大战的根本转折点?”“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等等置换题,让他轻松地两轮闯过五关。不料,闯过大风大浪的徐丹,却在小河沟里翻了船,一位浙江观众出的题“宁是宁波的简称吗?”,把他难住了。

  徐丹在两次“联联看”环节的表现也特别好玩,第一次他是拿出了800分闯关,是《联合对抗》迄今为止最少的,真的让人感觉有点吝啬。可是在第二次“联联看”时,他却大胆地拿出了2000分闯关,并且在“碰手气”环节主动地把得分的大头给了观众。徐丹说:“我对自己有点吝啬,对朋友却非常慷慨,我愿意与观众分享快乐。”(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0月30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0月31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