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电视剧即将开拍 何洁李响出演男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一直只闻楼梯响的《超级女声》终于正式开机了?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等超女在忙完巡演后,前晚已陆续抵达长沙,准备参加电视连续剧《超级女声》的拍摄。但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超女剧”目前还在筹备阶段,并没有开始拍摄,主要演员也还没有完全确定,“目前确定的只有何洁将担任该剧的女一号,而李响则是该剧的男主角之一。昨天两人已经来到长沙进行了试装和造型。”

  据介绍,由天娱传媒和科维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该部“超女剧”可谓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

超级女声自己的剧,该剧的演员阵容大部分由今年或去年的超级女声组成,今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四名何洁更是成为该剧的女一号,扮演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当问及除了何洁外,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等今年人气超旺的超女会不会也出现在该剧中时,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该剧的剧本目前还在最后的完善和修改中,个别角色也还存在着变动的可能,所以相应的扮演的演员也就不能完全确定,“再加上这几个超女目前的档期也非常紧张,具体谁会出演真的不能确定。不过由于是讲超级女声的电视剧,我们会尽力争取让她们出演,如果实在时间紧张的,我们也会考虑让她们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至于具体的开机时间,天娱传媒表示尽量争取在年内。

  另据透露,作为该剧的女一号以及男主角之一,何洁和李响已于昨日来到长沙进行了试装和造型。李响因为担任超级女声主持人的关系,和何洁早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在试装的时候两人还互相打趣评价对方的服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