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庭恩仇剧《孽火》酣拍 何赛飞不怕扮老怕拍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11 东方早报

  一部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个大家庭恩怨情仇的电视剧《孽火》正在车墩拍摄。该剧让32岁的林依伦蓄起胡子“扮老”成了一群十七八岁孩子的爹,而何赛飞继续扮演“怨妇”,至于薛家凝则一改“哈妹”形象,首次穿起旗袍扮演林依伦的女儿。昨天剧组举行新闻发布会,主要演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林依伦:曾想继续当偶像

  昨天林依伦告诉记者,刚开始自己是不想接演这部电视剧的,因为他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再偶像一把。所以导演第一次找上门来的时候他还当面拒绝,后来是导演的一句话打动了他:“不是每个导演都有勇气邀请你去演这个角色,你虽然在电视圈是新人,但是你应该有信心来演好这个角色。”

  这一年来林依伦似乎忘记了自己歌手的身份,连续出演了两部电视剧,还和刘德华合作了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他觉得,全方面发展才是上策。不过林依伦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唱歌,毕竟唱歌才是自己的最爱,所以未来还是唱歌演戏两边兼顾。他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就要学偶像刘德华,把自己累坏。

  何赛飞:不怕扮老怕拍老

  何赛飞这次在戏中再次演一个不怎么讨好的角色,而且也是继续“扮老”。对此何赛飞表示自己不怕扮老,虽然演艺圈很多女星都抢着“装嫩”,但她还是觉得自己再在荧幕上扮天真实在不适合。“我觉得自己这个年龄段最适合就是百变,可以串一串少女,也可以演老太太,这样观众不会看腻自己。”

  尽管何赛飞不介意在荧幕上扮老,但是在私下却很希望自己年轻。昨天拍照的时候,何赛飞一再叮嘱摄影记者:“千万不要把我的皱纹拍出来。” 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