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枫云人物》预告:急智歌王张帝的人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03 新浪娱乐
《枫云人物》预告:急智歌王张帝的人生(附图)

急智歌王张帝做客《枫云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张帝是陌生的。早在1978年,港台音乐刚刚流入内地时,被称为急智歌王的张帝就与邓丽君、刘文正等成为最早影响内地的代表人物。张帝自1966年唱英文歌出道很快以其机智幽默的现场说唱风格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从1972年到1982年,张帝在十年间演出超过千场,这一纪录至今仍无人能够打破。张帝从出道至今雄居歌坛40年,堪称最高龄的流行歌星。

  张帝出身于医生世家,天生就酷爱文艺的张帝,从小便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而,他的家庭中还存在着中国的传统观念,父亲认为长子必须继承父亲的职业,因此,不管张帝多么厌烦医生的职业,还是被迫考进了医学院念书。做了医生,张帝有显赫的社会地位和可观的经济收入,然而,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工作不久后的张帝毅然决然放弃了这个体面的职业,带着对歌唱生涯的憧憬,开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张帝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与父亲反目后,仅有7块台币便开始了他的动荡生活,在离家出走后,他曾送过报纸,在修车厂做小工,在酒吧做服务生等等,在这期间张帝最难望的还是一次他苦苦哀求老板希望能让自己唱歌,即使不给钱也可以,但是老板却在拒绝后还加以羞辱。这也几乎让张帝绝望。张帝还回忆起自己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场景,当他出场的时候,台下只有两名观众在吃瓜子,并没有看他唱歌,所以张帝的第一次表演也就只有两名观众。

  周六晚辽宁卫视9:40《枫云人物》——急智歌王张帝的人生经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