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绿宝石》热拍 张国立给贾乃亮打预防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32 新浪娱乐
《绿宝石》热拍张国立给贾乃亮打预防针(组图)

张国立与贾乃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绿宝石》热拍张国立给贾乃亮打预防针(组图)
贾乃亮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东王文化出品的第一部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正在海南热拍中,香港金牌监制崔宝珠领军制作,制作成本高达70万元/集,超优质的剧本,吸引了张国立张铁林、刘雪华、白冰冰等两岸三地的影视大腕和霍建华孙俪、贾乃亮等年轻偶像同台竞技。

  剧中的张国立首次饰演反派,绞尽脑汁给自己和儿子铺路,显得老奸巨滑,一心一意
要将张铁林名下的资产霸占。而贾乃亮被制片方特意安排在剧中出演反派之子。在剧中他是一个富家公子哥,很帅很酷,有些自私但对爱情非常专一。

  《大唐歌飞》崭露头角之后,贾乃亮一直以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像刚刚热播的《杨门虎将》中杨六郎。这次不怕破坏形象出演反派,是因为制作方有意通过《屋顶上的绿宝石》来进一步拓展贾乃亮的演艺领域,塑造其多面性格。

  对于贾乃亮来说《屋顶上的绿宝石》是个考验。首先拥有名车、豪宅、酒店的剧中生活距离现实生活比较远,来自哈尔滨小康之家的贾乃亮通过努力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对于剧中的差异,他表示在大学时就已经主演过《大唐歌飞》,因此对于现实生活与剧中的差异已经很习惯,借此还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与张国立演父子究竟有哪些收获呢?贾乃亮说不但在表演上受益非浅,拍对手戏时非常过瘾;而且国力老师私下还会教他做事、做人。记得开镜前与国立老师聊天,得知贾乃亮毕业于北电影后,国力老师说他的儿子毕业于中戏,后来还郑重地对贾乃亮说:“在戏里面我是一个坏父亲,但在生活中我是个好爸爸,各个方面都注意给儿子树立榜样。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要做个好儿子,不要像剧里世杰那样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