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康永柯蓝齐聚 李宇春近期回“娘家”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45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继小S休产假后,百无聊赖的蔡康永跑到内地选访“小S”,录制下周日北京二套推出的《欢乐总动员》最新单元“我爱名嘴”,并直言,“小S是我这5年遇到最喜欢的女生”,还和柯蓝上演内地版《康熙来了》

  蔡康永:小S是我这5年遇到最喜欢的女生

  “我爱名嘴”每期邀请三位有影响力的名嘴,与50位受过训练的“准主持人”互动,由他们参与评选一位幸运者共同主持“雅芳星计划”全国选秀环节。其中最有看头的环节要数名嘴各自展示独门绝技,将自己所主持或擅长的节目搬上《欢乐总动员》。而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就尽显他才子型名嘴的冷幽默,称自己是以小S标准挑选现场搭档。阅美无数的蔡康永直言,“小S是我这5年中遇到的最喜欢的女生。”随后话锋一转,称“我俩配合默契犹如兄妹。”由他来主持评选“雅芳星计划”精彩PK决赛期,令选手备感紧张。

  柯蓝买房子我做主

  柯蓝性格特立独行,在媒体公开坦陈与音乐人李泉的甜蜜恋情。被主持人问及李泉讲过最浪漫的话是什么?柯蓝不加掩饰地自豪回答:“买房子让我做主!”。一语让在场观众跌破眼镜,却显露柯蓝明星背后最朴实一面。

  李宇春 回“娘家”当评委

  据《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节目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正准备参加欢乐传媒投资的电视剧《芙蓉花开》拍摄的李宇春,将在近期节目录制时到场,参加“我爱名嘴”及“雅芳星计划”。据说李宇春当年的第一次上镜表演,就是在《欢乐总动员》,所以这次李宇春的是“回娘家”,曾经经历PK赛,已成明星的她现在却又将为别人评选PK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