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一生》重播仍火热 韩雪再次感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48 新浪娱乐
《错爱一生》重播仍火热韩雪再次感动观众(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错爱一生》自从在6月初央视8套播出时收视率达到6.66%,收视份额达到18.09%,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电视剧中播出第一的纪录之后,又一次刷新了央视的记录,4个月中连续播放了4次!而最近一次央视的重播竟然在下午的时段取得了收视率1.9%,收视份额21.23%的好成绩,这是前所未有的,可见《错爱一生》受欢迎的程度。

  《错爱一生》被定名为现代版的“狸猫换太子”,同时降生、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对女
婴,因为一位母亲一念之差所犯的错误而使两个女孩的命运有了天壤之别,最终酿成了更大的悲剧。《错爱一生》巧妙地融入了悬疑、商战、惊悚、情感等元素,非常吸引人。而陈想南的扮演者——韩雪,更变成了“纯洁、善良、忍耐、坚强”的代言词。她使我们相信,只要你愿意握住对方的手,释放出善意,那么,循环已久的“以牙还牙”的对立情况,便能即刻结束!

  韩雪庆幸地表示,能遇上这种难得的好剧本好角色,是自己运气好!《错爱一生》受到大家的青睐是由于它贴近我们的生活,是在讲生活中的故事,再加上它曲折的情节,引人入胜的,平凡而又富有哲理。而且它给我们展现的是一个最简单而平实的道理:人要善良!

  或许,从我们出生,哭出了生命第一声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感受到,人生必定充满了泪水和艰辛。但是,也唯有这些艰难,才能突显出生命的可贵与平凡,让我们在撒手人寰的时候笑着离开。

  唯有经过磨炼的生命,才能累积出坚强的生命力,也唯有历经过风风雨雨的人,才知道生命的难得与珍贵。韩雪为我们演绎了一个看似被命运作弄,但也从中磨炼了人格的“陈想南”这也是大家渴望的善良与坚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