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加盟《恋之天国》 张靓颖适合演“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张靓颖有望加盟正在筹备中的悲剧连续剧《恋之天国》,出演女二号“坏女人”,这是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

  前一阵因为男主演的换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恋之天国》目前已经确定了男主演聂远黄觉,开机在即。昨天传来消息,剧组目前已经在积极联络张靓颖出演剧中的女二号角色,希望《恋之天国》成为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同时能接唱主题歌。

  据悉,剧中女二号正是这部悲情剧的“悲剧制作者”,因为嫉妒继父的女儿,她千方百计地拆散了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还让别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当然,这不是一个单一的“坏女人”角色,“她身上也有很人性的一面,比如说她很爱母亲,最后也很后悔发生的事情,因此在表演上有很大难度。”相关人士表示。

  至于选择张靓颖的原因,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找张靓颖当然是看重她现在的人气,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张靓颖。目前已经联系了她的助手,她们表示很有兴趣考虑,正在读剧本。”制片人王晶表示:“其实对超女来说需要的是多方面的拓宽,不然很可能在短时间内走下坡路。”至于何时确定合作意向,王晶表示还有待时日。

  此外,该剧还邀请到了著名作词人张亚东来为主题曲作词,如果张靓颖确定加盟,她将有望演唱张亚东的新作。据悉,正在为李宇春量身定做唱片的张亚东也很看好张靓颖,这一次如果能请她来唱主题歌,那么除了考虑电视剧本身的特点,他个人也会考虑一些张靓颖自身的风格来作词。投资方表示,其实对于有可能和张亚东这样资深的音乐人合作,对张靓颖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正积极促成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