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恭如钟汉良挤奶比赛 刘锡明刷舌头褒青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8 新闻午报
杨恭如钟汉良挤奶比赛刘锡明刷舌头褒青春(图)

杨恭如羞涩问候牛大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家庭演播室》的录制现场,除了杨恭如、刘锡明、钟汉良爱戴等知名艺人外,还来了四对健康活力家庭,他们和明星们配合进行了各种游戏,明星们还介绍了各自的保养秘方。而一位特殊嘉宾的出现,更引起了全场轰动——一头从上千只奶牛中挑选出来的“超级母牛”为了“挤奶游戏”闪亮登场,众明星为了让母牛多产奶,各自使出了绝招。

  洋“爸爸”搞定牛“大妈”

  杨恭如、刘锡明、钟汉良、爱戴四位明星,分别和四对健康家庭结为临时搭档,共同角逐“健康大奖”。整个节目的高潮出现在奶牛上场时,一头据说是从上千头奶牛中挑选出来的“超级母牛”首次光临了《家庭演播室》。各家庭分别用一分钟时间为它挤奶,看谁挤得多。为了能获得第一,每位明星都使出浑身解数。爱戴温柔地为奶牛梳理毛发,培养感情;钟汉良则拿了一把青草“讨好”奶牛,虽然奶牛不太领情,他还是“锲而不舍”地尝试,甚至还嘘寒问暖:“今天和男朋友处得好吗?心情怎么样?”随后上场的刘锡明充分了解“对牛弹琴”的“催奶法”,一上场就对奶牛“深情”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招对奶牛果然十分有效,随着他的歌声,牛奶果然挤得非常顺畅。最后上场的是杨恭如“一家”,其中“爸爸”来自美国,是从小生活在农场的挤奶高手,一上场他就教大家应该怎样正确温柔地对待奶牛,而后还双手并用,在观众的惊呼声中,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挤奶速度。一旁的杨恭如见此场面,也惊得睁大了眼睛,成了洋“爸爸”的传声筒。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她才想起应该和奶牛打招呼,于是羞涩地说:“你好,牛小姐,我是杨(羊)小姐。”逗得满场笑声。最后,洋“爸爸”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明星嘉宾透露保健绝招

  节目中,各位明星还透露了他们的保养绝招。刘锡明出道多年,却依然“青春无敌”,他的保健秘方是:每天早上在刷完牙后,再刷一下舌头。爱喝牛奶的杨恭如也为其他三对家庭出了一道“难题”,她在什么特定情况下,喝牛奶喝到吐?刘锡明给出的答案是:“在拍吻戏时,因为太过紧张,引起胃痉挛而吐在男主角身上。”而钟汉良“家庭”给出的答案则是:“参加亚姐选美时,为了保持身材,喝多了牛奶,所以吐了。”刘锡明和钟汉良因为各答对一半而赢得了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