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电视台录制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32 新浪娱乐
中央电视台录制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央电视台录制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组图)

中央电视台录制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组图)

中央电视台录制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组图)

  自199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的全国推新人大赛。目前,这项活动已在全国29个省市区范围内展开,在同类活动中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时间最持久。

  推新人大赛,是由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和北京市文联联合主办,首都艺术家学会(曾为首都老艺术家协会)承办。每年4月至10月进行,推选活动分为少儿和青年两个组别。每年
5-6月进行全国各省市区分选区推选;每年7-8月进行全国终选;每年10月举办电视文艺晚会。目前共设有影视表演、节目主持、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杂技、摄影、书画、朗诵、小品、模特表演等13个项目。

  

中央电视台对此项活动一直给予积极支持,在文艺中心具体指导下,前几届电视晚会均在中央电视台成功录制播出,为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活动的健康发展和宣传影响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活动电视文艺晚会总导演为王秉森(即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编导燕虹同志出任电视导演。中央电视台(3)将编辑录制90分钟的专题节目,并将于2005年11月7日播出。

  10月30日晚,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推新人电视文艺晚会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孙晓梅、张泽群主持,老歌唱家吴雁泽也前来为新人捧场。其余20个歌舞节目,均为本届大赛评选出的各项目十佳、优秀选手,来自10几个省市自治区文联的领导也汇集于此。 陈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