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西安拍戏 完成与臭河塘的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杨童舒西安拍戏完成与臭河塘的亲密《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西安紧张拍摄电视剧《接触》的杨童舒,近日迎来了片中的一场重头戏。

  《接触》是以讲述婚姻生活为题材的又一力作,片中男女主人公分别由杨童舒和陈建斌饰演,其中更是细腻刻画了女主人公林白的情感世界以及婚姻生活。

  扮演林白使杨童舒充分的施展了她的演技,将一个追求幸福的普通女人的心灵世界
刻画的惟妙惟肖。问到她再次诠释一个在婚姻生活中勇于追求幸福、和谐,却又饱受挫折的离婚女人的感受时,她感触颇多得说:“没有一个人是绝对的坏人,只不过是夫妻之间在生活中随着追求的改变而改变,太多的不定性因素,太多的想法,使生活变的颇为无奈”。

  面对林白这个角色,除了考验到她的演技之外,剧中的一组至关重要的跳河镜头,更是考验到了她的敬业精神。

  面对初秋的寒风,杨童舒毅然几次下到过腰深的满是污垢的臭河塘中,为表现女主人公对丈夫的愤怒和不满,嘶喊到几乎晕厥。一组镜头过后,当拍摄成功剧组人员将她从刺骨的水中拉出来的时候,杨童舒的小腿又不小心将撞到了岸边的青石上。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看到童舒表情异样,好象疼痛难忍,可能加之刚刚被冷水激透,上岸以后必须由助理搀扶着走路。由于是双机位拍摄依照导演的要求还要在跳一遍,杨童舒忍着剧疼又一次跃入湖中。再次上岸时工作人员发现她的裤子上已经渗出斑斑血迹。而对此她什么话也没说,颤颤巍巍的回到自己的车上。对于她的出色演技和难得的敬业精神,剧组上下,甚至是围观的群众全都赞不绝口。更有甚者,现场围观的小朋友都被她精湛的演技所蒙骗,被一系列跳河、吵架的阵势吓哭。

  《接触》预计在年底杀青,相信届时观众又可以在萤幕上看到一个更加鲜活,更加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并定能在众多女性观众中得的到共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