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从紫薇到五妹 马伊俐:真实的生活是平淡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08 楚天都市报
从紫薇到五妹马伊俐:真实的生活是平淡的(图)

马伊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楚天都市报 今晚起,22集生活伦理剧《五妹》将登陆湖北经视。“紫薇”马伊俐在剧中担纲女一号“五妹”———一个命运多舛的女性。昨晚,记者电话联线马伊俐,谈起这部剧,她用“特别朴实、真诚”来形容。

  《五妹》讲的是一个普通人家的五姐妹,在50年的变迁中,各自经历的不同遭遇,涉及了分房、下岗、再就业等老百姓最熟悉的问题。剧中,马伊俐一改青春靓丽的路线,所
演的五妹,生活贫困、性格坚韧,经历人生各种磨难。说起这个角色,她说:“我不认为‘五妹’是不幸的,生活本身就是这样,会充满各种困难。我接下这部戏,就是因为这种真实感。这部戏朴实、真诚,没有很戏剧化的大起大落,说的就是普通人在时代变迁中的生活。人们活着,会遇到各种问题,大家用爱和善良解决问题。真实的生活就是这样,像水一样平淡。”

  在剧中,马伊俐不仅要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岁,还首次演绎母亲。这么年轻,可会觉得困难?“一开始我也觉得会不适应,不过我说过,这部戏特别真实,所以很容易入戏,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感觉。”(记者陈凌燕 通讯员屈小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